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宣城市政府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12-31 09:27

  12月30日下午,市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讨论即将提交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修订稿)》、《宣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修订稿)》,分析明年形势和工作思路,部署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副市长黄敏、宁伟、孙来福、余宏汉、王会杰、王普,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孔晓宏对去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的严重冲击,全市上下咬定发展目标,抢抓重大机遇,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十三五”收官划上圆满句号,为在新的起点再出发打下坚实基础,坚定了抓好明年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孔晓宏强调,当下要进一步谋深谋细明年和“十四五”各项重点工作,绘好发展蓝图,奋力开启新征程。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聚焦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的目标要求,牢牢抓住重大战略机遇期、跨越追赶窗口期、区位优势凸显期、生态潜力迸发期,科学制定好“十四五”规划,精心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胜利。要瞄准新奋斗目标,以市委《规划建议》为基本遵循,修改完善相关规划纲要,细化量化各项目标任务,将其转化为具体政策、改革举措和重点项目,做到项目化、清单化推进落实。要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认真研究举措、提前谋划启动,对标对表抓落实、快推进,确保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首季“开门红”。

  就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孔晓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目标要求,补缺补差,全力打好收官战。要认真参加市“两会”,协力抓好会议筹备,积极参加审议讨论,认真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及时做好回应。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切实保障群众生活,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组成部门、市直有关单位、有关市属企业及驻宣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