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在市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1-01 09:47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长孔晓宏在市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余宏汉、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在市水务有限公司,孔晓宏走进中控室等处检查市区供水安全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宣城市防寒潮保供水工作汇报,他要求切实加强供水管道防冻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安排好应急值守力量,认真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高效处置。在市公交公司,孔晓宏对照公共交通实时调度系统听取市区公共交通安全情况工作汇报,并通过电子大屏幕实时监控画面查看交通流量等状况,孔晓宏指出,要不断完善公交站台配套设施功能的拓展,给市民营造舒适的候车环境,同时节假日期间可合理调配运力,相对增加点对点的班次,确保市民正常出行。在方家冲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孔晓宏实地查看了工地施工管理和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当前正值寒潮来袭天气,施工单位务必做好应对措施,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注意规范安全操作。

  孔晓宏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盯紧重点部位、重点岗位和重点环节,加强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