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在参加市人大政协会议分组审议讨论时指出

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实现新的跃升

时间:2021-01-21 09:15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来到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宁国代表团和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经济企业、特邀界别联组讨论会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牛传勇、王普、程观远、黄虹宁、刘家和及盛浩等分别参加审议和讨论。

  在听取宁国市代表团夏迎松、周夏耘、金政辉、杜德林四位代表发言后,孔晓宏指出,过去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宁国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推动要素配置改革、优化产业结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要围绕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跃升。要完善人才招引政策,推动措施落地见效,打造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队伍。要抓好平台载体建设,加快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推进创新产品研发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要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完善公共配套,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要充分发挥企业家的主体作用,积极营造尊重、关心、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政协联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时国金、钱仁才等7位委员先后发言。孔晓宏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起步之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盯各项安排部署,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围绕推进“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等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展现政协作为。(顾维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