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8 09:33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和2月3日,市长孔晓宏在宣州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劳动模范、身边好人、专家人才、作战部队基层官兵和敬老院等,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宣州区、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分别陪同。

  1月25日,孔晓宏首先登门慰问中国好人薛小妹的家庭,二十多年来,她全身心照顾脑瘫女儿和患病家人,不离不弃。慰问中,孔晓宏非常关心她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弘扬好人精神,并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解决好实际困难。随后,孔晓宏走访了贫困户王荣香、重度残疾群众余丹、特困对象汪锡寿、困难党员凤运和。每到一户,孔晓宏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收入来源、家庭生活、患病群众治疗及费用负担等情况,希望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力争早日走出困境,把日子越过越好。在宣州区洪林镇敬老院,孔晓宏实地查看居住条件,了解入住老人的起居饮食、过年活动安排等,叮嘱工作人员进一步改善设施、提升服务,做好五保老人尤其是严重失能老人的集中供养。

  2月3日,孔晓宏到宣城经开区开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专家人才——宣城先进光伏技术研究院院长郭铁,并座谈交流,听取技术研发、产品性能、经营发展等情况介绍,希望企业发挥技术优势,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在金坝街道和飞彩街道,孔晓宏看望了复员军人周良春和困难职工邓建文,鼓励他们自强自立,保持乐观心态,在大家的帮助下共渡难关。在石板桥佳佳乐小区,孔晓宏登门慰问作战部队基层官兵徐斌家庭,看望其母亲,感谢她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希望她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在裕华纺织有限公司,孔晓宏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王孝巧,感谢她多年来为企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希望她继续立足本职,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带动更多人做出更大贡献。

  孔晓宏在慰问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