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在市区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及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情况

时间:2021-02-09 09:25

  2月8日上午,市长孔晓宏在市区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及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申兰华色材公司属于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孔晓宏一行走进厂区CPC合成生产线监控室,查看生产线上的安全防控细节和具体措施,详细了解企业通过智能化改造等技术手段监测、预警、处置等安全管控能力。孔晓宏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盯紧重点部位,强化隐患整改,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确保危化品生产安全无事故。

  在立讯精密公司,孔晓宏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的发展规模及生产工艺,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重点生产部位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节日安排,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要始终绷紧这根弦,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孔晓宏来到市清欠办,检查节前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情况。据悉,自2020年11月开展根治欠薪冬季行动以来,宣城市全面排查处置农民工工资欠薪隐患,共检查在建工程项目358个,排除协调解决欠薪矛盾隐患220多个,涉及金额2400余万元。在了解到目前宣城市根治欠薪形势总体平稳有序,重点隐患已陆续消除,孔晓宏强调,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创新方式方法,层层落实工作责任,春节前全力以赴做好根治欠薪工作,实现“两清零”目标,确保农民工拿到工资安心过年。

  孔晓宏在检查中强调,春节将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强化各项管理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