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看望慰问建设者

时间:2021-02-10 09:05

  2月9日下午,市长孔晓宏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副市长王普,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有关部门及泾县、宁国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芜黄高速全长116.12公里,其中宣城段75.9公里,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建成后泾县、旌德两县将结束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目前工程总体完成75%,正有序推进。孔晓宏一行来到芜黄高速黄村服务区青弋江特大桥板梁预制场,向坚守一线的建设者送上新春的问候。孔晓宏观看展板,听取了芜黄高速五标段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建设进展、施工安排等情况汇报,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得知该标段有200余人留守岗位后,孔晓宏要求当地及相关部门加强协调服务,统筹做好留守人员的生活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并按照防控要求抓好返岗人员健康管理,确保如期复工复产。

  宣绩高铁北起宣州区,途经宁国市,终到绩溪县,正线长度111.6公里,此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圆宁国“高铁梦”,届时我市实现“县县通高铁”。在宣绩高铁港口隧道一号进口处,孔晓宏向工程建设者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大家在宣城辛勤付出、放弃与家人春节团聚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他指出,宣绩高铁建成运营后,将与商合杭、京福等高铁全线连接,对提升我市区域交通枢纽地位意义重大,备受全市人民关注和期待。希望新的一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顺利安全有序推进。孔晓宏结合施工总平面布置示意图,听取线路概况、建设方式、计划工期及各标段施工单位等情况介绍,仔细了解施工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他要求,要严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关,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严格开展外地返岗复产人员信息采集管理工作,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障人员安全健康,有力推进项目建设。

  孔晓宏在调研中强调,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将对宣城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形成重要支撑,具有深远影响。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提供坚强支撑。对留宣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各方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