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会见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一行

时间:2021-02-18 09:26

  2月16日上午,市长孔晓宏会见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一行,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会见中,孔晓宏陪同曹仁贤一行来到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了开盛光伏产业园铜铟镓硒和异质结生产车间。座谈会上,开盛光伏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在光伏产业上的技术研发、产品性能、经营发展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可再生能源、产业链拓展、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等作了深入分享和探讨。

  孔晓宏对曹仁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新能源企业发展,希望阳光电源通过现有平台,进一步加大在相关产业和其他领域的投资,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建立创新平台,开展创新实践,实现共同发展。曹仁贤表示,宣城光伏产业体系已初步形成,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做实深化产学研合作,阳光电源将积极响应宣城新能源产业发展重要部署,助力宣城新能源产业跨越发展。 (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