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检查学法考法工作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时间:2021-02-19 09:46

  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当天下午,市长孔晓宏赴部分市直单位就学法考法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参加检查。

  孔晓宏一行先后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等地。每到一处,孔晓宏都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关切询问大家在岗在位、备考参考、考试成绩等情况。孔晓宏指出,开展机关集中学法考法活动最终目的是提升能力,推进工作。大家要以考法活动为新的起点,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引导促进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深入学法用法,进一步增强法治素养,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实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随后,孔晓宏来到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看望慰问春节长假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听取春节期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详细了解人员排摸管控、应急处置、医疗救治、隔离点管理等工作运行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相关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认真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精准做好节后返宣返岗人员防控,严格落实分类分级管控,严防疫情输入传播风险,持续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和非冷链物品风险排查,强化采购、装卸、运输、仓储、销售等关键环节的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要持续加大宣传,结合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开展,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疫情防范意识,营造全市上下严防严控的浓厚氛围。要按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原则,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加快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切实提高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