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宣城市长孔晓宏参加指导宁国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3-05 10:07

  2月24日下午,市长孔晓宏全程参加指导宁国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孔晓宏认真审阅了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并提出指导意见。会上,书面通报了宁国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宁国市委书记何田首先代表宁国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孔晓宏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宁国市委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聚焦问题,全面对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坚持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到了民主生活会全过程,开得严肃认真、高质高效,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预期目的。会后,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到做好各项工作中。

  孔晓宏强调,一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刻领会政治“三力”的基本内涵、体系架构和深远影响,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致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奋力促进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打造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节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奋力推动共同富裕。三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感召力、战斗力。要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带头落实主体责任,带头狠抓问题整改,带头狠抓工作落实,带头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在实干中实现。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