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宣城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孔晓宏主持

时间:2021-05-08 09:47

  5月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于静波、黄敏、宁伟、孙来福、余宏汉、王会杰、王普,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题学习讲座《心系“国之大者”,扛牢社保重任》;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若干规定》《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宣城市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清单》。与会领导集中收看了太和县骗保警示片。

  孔晓宏指出,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头读好悟好用好党的历史这本“教科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真正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孔晓宏要求,要坚决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促进宣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扎实开展以“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坚决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强化源头治理,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持续扩大社会保障覆盖面,着力建立精准兜底保障体系,加快构建城乡一体化社会保障体系,确保应保尽保、应享尽享。

  孔晓宏强调,市政府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职尽责,带头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努力为宣城谋发展、为群众谋福祉。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