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赴上海、宁波开展招商

时间:2021-05-11 09:38

  5月8日下午至10日,市长孔晓宏赴上海市和浙江省宁波市开展招商。副市长宁伟、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是专注于高端金融人才培养和金融领域智库研究的国际化金融学院。孔晓宏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办学情况,与该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钱军等围绕产业经济、金融服务等方面洽谈交流,并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孔晓宏表示,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是国内高端人才智库机构,拥有众多顶尖经济人才,希望学院发挥智库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宣城金融、产业、技术等方面支持,推动政府治理能力提升,努力实现市校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良好合作成果。

  在上海市,孔晓宏一行考察了通用重工集团,该集团是一家集焊接设备、焊接材料、焊接机器人等为一体的焊接全产业链集团,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孔晓宏与该集团董事长陈永强围绕通用重工宣城生产基地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磋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明确有关合作事项,加快工作进度,尽早实现项目落地建设。

  浙江省海港集团是国内第一家集约化运营管理全省港口资产的省属国有企业,主要经营港口运营、航运服务、开发建设等方面,旗下宁波舟山港公司货物吞吐量连续12年位居全球首位,集装箱吞吐量位居全球第三。孔晓宏一行实地考察了该集团航运调度指挥中心等地,并与集团董事长毛剑宏等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达成了共同合作意愿,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孔晓宏表示,宣城打通江海联运、铁海联运,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有条件、有基础、有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共识,重点围绕物流枢纽、多式联运、海港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努力在更多领域携手共进。

  在宁波市,孔晓宏一行还考察了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中国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目前在宣城市已投资建立两家生产公司。孔晓宏与该公司董事长姚成志等座谈,双方就深化拓展医药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良好沟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