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宣城市财政局深入推进 “五比五评”活动

时间:2022-08-05 09:53

  连日来,宣城市财政局(国资委)聚集“一改两为五做到”,认真组织开展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切实做到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强化组织领导。该局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局长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安排专人牵头、协调推进活动开展。结合“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印发《实施方案》,明确活动内容、细化工作举措。

  营造比评氛围。该局明确,要在“比”上提高工作站位、增长才干能力、在“评”中亮出工作业绩。在局机关院内醒目位置悬挂“五比五评”活动标语,在局机关大厅广告播放栏滚动播放“五比五评”宣传视频,在各参评科室张贴“五比五评”活动标牌及摆放台卡。

  迅速进入赛道。目前,该局各参评科长着力拉高工作标杆,力争以工作实绩取得好结果。如预算科聚焦增强财政保障能力,强化财政资金资产资源统筹,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财力支撑。债务办积极管理好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开展政府性债务统计、分析、风险预警监测。预算绩效管理科构建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闭环体系。采购科围绕营商环境指标考评,研判短板,迅速补缺补差。企业科强化部门协同,积极为企业提供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提升为企服务水平。资产科加强财政资产资源统筹,提升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国资运营监管科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记者 刘畅)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