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何淳宽等市领导在市区检查中考工作

时间:2021-06-15 08:16

  6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淳宽分别带队在市区检查中考工作。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相关部门及宣州区负责同志等陪同。

  孔晓宏来到市二中,实地检查防疫措施落实、医疗服务保障、考场设置等,详细询问考生考试、试卷转运分发、午餐午休、阅卷评分等情况。在疫情防控留观室,孔晓宏询问了解考生体温检测情况,要求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听力播放室,孔晓宏要求在考前对设备进行再测试、再试听,确保万无一失。在视频监控中心,孔晓宏通过视频监控对考场进行网上巡察,要求严格按照规范,强化监考和巡考,守住中考公正安全底线。

  孔晓宏强调,中考是事关广大考生和家庭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中考平稳顺利进行。要加强中考服务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认真抓好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在市六中,何淳宽实地察看考场安排、视频监控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中考保障及阅卷工作汇报。他指出,中考是关系广大考生成长成才的一次重要考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注重细节、严明纪律,统筹抓好中考各项任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确保中考平稳有序进行。他强调,当前正值梅雨季节,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应急处置工作,提供细心周到服务,全方位做好中考各项保障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记者 利成志 何媛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