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在县市区委换届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吴爱国主持

时间:2021-06-23 08:59

  6月22日上午,市委召开县市区委换届工作专题会议,对我市县市区委换届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孔晓宏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

  孔晓宏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自觉。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是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走好发展新征程的必然要求,是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契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优质高效完成县市区委换届工作,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目标。二要工作责任再压实,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把关作用。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工作主动,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形成合力,抓好整体统筹、确保规范有序,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心齐气顺,周密细致规范做好换届各项工作。三要换届纪律再严明,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强化换届纪律教育,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坚决从严从快查处违反“十严禁”纪律规定行为,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凝聚社会共识和力量,为换届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孔晓宏强调,各地要强化工作统筹,坚持换届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的目标任务,向省委、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吴爱国、朱立军就做好县市区委换届工作提出要求,各县市区委汇报了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市纪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长等参加会议。(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