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何淳宽会见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一行

时间:2021-06-24 08:31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市长何淳宽在宣会见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推进合作进行交流。市领导于静波、黄敏,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市有关部门、合工大宣城校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会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合作协议事项进展情况,就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孔晓宏在会谈中说,要进一步完善与科大讯飞的合作机制,有效推进各重点事项、重点工作,积极谋划新的合作领域和方向,面向“十四五”,进一步深化多领域、深层次、更大范围的合作。对双方确定的合作事项,要加强调度、提高效率,以清单化、责任化、节点化有力有序推进落实。要着眼长远,充分利用科大讯飞的科创资源优势,积极“招才引智”,为宣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源”,努力打造合作样板,结出丰硕果实。

  何淳宽在会谈中表示,自去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合作事项进展顺利。希望科大讯飞进一步发挥科创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在宣城集聚起优质产业、优秀人才,为宣城发展赋能助力。市政府将全力予以支持,提供良好条件,营造良好环境。

  刘庆峰介绍了下一步在宣城开展各方面项目合作的安排和想法。他表示,科大讯飞将全力支持宣城的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各领域的合作项目,不断做优做强,打造样板,积极为家乡发展作贡献,不辜负宣城人民的信任和期待。(段北生)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