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图片展开展

孔晓宏出席开幕式

时间:2021-06-29 09:10

  6月28日上午,大地上的图景·宣城红——宣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图片展开幕式在市规划馆举行。市委书记孔晓宏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致辞,市领导张玉峰、黄敏、彭少鸣,“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出席。

  仪式上,孔晓宏等市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开幕式水晶球。

  朱立军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摄影展聚焦宣城百年历史,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赓续百年梦想,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素材,也是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场课堂。希望大家通过观摩展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中,更加主动作为,取得更大成绩。

  本次展览按照“百年百幅”框架组织,旨在借助影像艺术,通过“峥嵘岁月”“党旗飘扬”“先锋力量”三个部分,以百幅摄影作品重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在宣城这片红色热土上百年来的巨大变迁。

  部分机关干部代表、文艺界人士代表、师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徐文宣/文 戴巍/图)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