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政府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孔晓宏何淳宽出席签约仪式

时间:2021-07-02 09:06

  6月30日下午,市政府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孔晓宏、市长何淳宽和省联社党委副书记黄然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副市长余宏汉,省联社副主任崇智祥代表双方签约,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参加活动。

  签约前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孔晓宏对省联社长期以来对宣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宣城市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大力培育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基础。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是双方共同的目标。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不断深化合作,以产业发展为抓手,聚焦“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等领域,先行一步、创新机制、丰富产品,扩大合作空间,学习借鉴苏浙先进经验,进一步放大综合效应,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我市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全力落实协议内容,推动省联社事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实现共建共赢共享。

  黄然介绍了宣城市辖区内农商行发展总体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随着宣城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辖区内农商行取得了显著成绩,具有很大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增进沟通合作,推动宣城农商行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努力建设全省“样板行”、“示范行”。省联社将聚焦协议内容落实,在产品设计、体系创新等方面加大力度,强化产业带动,扎实长效做好服务,为助推宣城争当全省乡村振兴排头兵贡献农金力量。

  仪式上,还举行了银政企合作签约仪式。宣州区政府、泾县振兴乡村土地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安徽田之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宣城皖南农商行、泾县农商行、广德农商行签约。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联系制度和年度会晤机制,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切实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效率和水平。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省联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宣城市7家农商银行董事长、行长等参加签约仪式。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