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何淳宽开展 “送清凉”慰问活动

吴爱国等参加

时间:2021-07-20 08:56

  盛夏高温天气到来,7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市长何淳宽在市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访看望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者,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市领导吴爱国、张黎勇、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区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孔晓宏、何淳宽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宛陵湖公园的方舱医院疫苗接种点,察看登记、接种、留观等区域,详细了解工作流程、接种量、异常情况处置等情况,亲切看望医护工作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服务好前来接种的群众,尽早实现“应接尽接”目标,同时要求方舱接种点针对高温季节做好工作安排,规范周到地做好接种工作。在梅溪公园西大门,孔晓宏看望正在这里忙碌的环卫工人,询问高温天气作息时间安排,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劳逸结合,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高温季节环卫保障措施,确保一线环卫工人身心健康。在敬亭路和中山西路交叉口岗亭,孔晓宏看望值勤的交警人员,询问了解市区值勤点设置、人员安排等情况,希望大家既要守好岗位,也要注意防暑,维护好城市交通秩序。在文景路二期建设工地,孔晓宏慰问一线施工人员,询问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要求在保质量保进度的同时,注意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安全生产。

  在方舱医院接种点慰问之后,何淳宽来到市供电公司抢修中心,察看电网运行和调度等情况,详细了解迎峰度夏保障工作,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抢修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要求积极做好迎峰度夏各项工作,落实安全管控措施,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安全,确保产业发展、城市正常运转和居民生活用电需求。在市人民医院二期建设现场,何淳宽深入施工现场察看建设进度,看望施工人员,要求企业在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做好一线工人安全生产、高温防护等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每到一处,市领导向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孔晓宏、何淳宽在慰问中指出,当前持续高温天气,各地各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关心关爱广大劳动者尤其是一线户外工作人员,科学地组织各类生产和建设活动,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既要保证生产建设正常进行,也要保障劳动者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段北生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