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孔晓宏何淳宽等参加

时间:2021-07-29 09:13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7月27日至28日,市委书记孔晓宏、市长何淳宽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宣部队,送去节日问候。市领导胡启望、郭金友、朱立军、王会杰,宣城军分区领导杨军、楼灿礼、陈钧等参加慰问活动。

  7月28日上午,孔晓宏一行来到宣城军分区,与军分区领导和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同叙鱼水情谊。孔晓宏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驻宣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宣城军分区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人民军队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一直以来,宣城军分区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不断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出色完成部队建设、国防动员、双拥共建等各项任务,在军地协同、军民融合、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尤其当下正处于防汛防台风的关键时期,宣城军分区坚持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闻令而动、全力准备,在抢险救灾中当先锋、打头阵、担重任,为全市安全平稳防台度汛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希望军分区广大官兵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把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作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保障服务,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努力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7月27日上午,何淳宽一行前往武警上海六支队走访慰问。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何淳宽对武警上海六支队多年来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他表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一直以来,武警上海六支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宣城建设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党的军队纪律严明、训练有素、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和时代风采。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支持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我市将一如既往帮助部队解决好实际困难,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持续深化军民鱼水情,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宣城军分区及驻宣各部队官兵感谢市领导的亲切慰问和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一致表示,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何媛媛 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