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在宣城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时间:2021-09-10 08:43

  9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领导吴爱国、余宏汉,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区委负责人参加接访,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及市委法律顾问等参加。

  孔晓宏接待了2批次2名来访群众,涉及建房费用补偿、房屋安全等事项。孔晓宏仔细听取群众来访诉求,深入了解情况,听取有关单位的情况说明,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和法律顾问的意见,对来访群众诉求逐一作出回复,现场明确责任单位和工作时限,要求根据事实情况,依法依规对群众反映的事项及时妥善处理。针对接访具体事项,他强调,要确保重点水利工程的顺利实施,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要积极支持配合,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建设单位要坚持科学规范施工,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如期完工、早日见效。

  孔晓宏在接访中指出,各地各单位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执政为民的理念,强化宗旨意识,心系群众冷暖,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段北生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