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领导亲切看望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21-09-24 08:50

  9月23日上午,市领导孔晓宏、何淳宽、杨业峰、吴爱国、胡启望、于静波、牛传勇、倪志品、郭金友、朱立军、杨军、王珏、张黎勇等,分别来到市第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驻地会议室,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党代表。

  看望中,孔晓宏、何淳宽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个特殊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确立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希望大家以对党、对人民、对宣城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认真履职,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孔晓宏、何淳宽强调,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党员的信任和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厚望和期待。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要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绘就好蓝图;正确行使权利,坚持党性原则,投好神圣一票,选出好班子;严守会风会纪,展现好风貌,共同努力,把党代会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应有贡献。  (利成志 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