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在宣城市区检查节日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统筹发展和安全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时间:2021-10-08 08:47

  10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在市区检查节日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供电保障人员等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会杰,市直有关部门及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国庆期间天气晴好,新港国际城游客如织。孔晓宏来到此处,仔细询问景区游客日流量、项目设置、游乐设施检修维护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认真做好大型游乐设施日常维护保养、定期检查等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运行。希望企业主动对接市场需求,高质量开发游乐项目,丰富游客体验,突出差异化发展,打响特色品牌,不断提升景区竞争力。同时充分利用周边旅游资源,积极推动景区串点成线、联动营销,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和辐射力。

  万达广场内人头攒动。孔晓宏来到合家福超市,仔细了解商品储备供应和市场销售情况,要求切实做好保供稳价,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求,希望企业积极拥抱新零售业态,线上线下相结合,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孔晓宏还深入万达影城、警务站等处实地察看,详细听取警情形势、警力安排、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汇报,对加大警力投入、强化联勤联防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夯实治安防控基础,补齐综合治理短板,充分发挥特巡警应急处突尖刀作用,确保应对突发事件时能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处置。万达广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规范消防安全管理,常态化开展安全培训,增强员工应急处置、紧急疏散能力,坚决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在国网宣城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孔晓宏详细听取国庆期间用电保障工作汇报,了解全市电网规模、电力供需、用电负荷等情况,强调要坚决扛起电力保供政治责任,坚持保安全、保民生、保重点为底线,科学调度、统筹安排,优化有序用电方案,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孔晓宏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有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