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与宣城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座谈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吴爱国主持

时间:2021-10-09 09:47

  10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孔晓宏来到市委党校,与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市委党校校长吴爱国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出席。

  会上,市委党校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党校教学管理和此次秋季学期主体班次总体情况;8位学员代表围绕座谈主题畅谈学习感悟,结合个人思想和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讲打算、提建议。

  在认真倾听学员代表发言后,孔晓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饱含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身处干事创业的好时代,恰逢加快发展的好机遇,拥有大显身手的好平台,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孔晓宏强调,要坚持“忠”字为魂,在思想上常修常炼,在政治上坚定坚决,在行动上落细落实,自觉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坚持“实”字为上,着力察实情、讲实话、办实事,自觉做到注重实际、实事求是。要坚持“干”字为先,保持奋发有为的好状态、锤炼真抓实干的好作风、干出争先进位的好业绩,自觉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坚持“敢”字为要,坚定斗争意志、砥砺斗争锐气、增强斗争本领,自觉做到坚持原则、敢于斗争。要坚持“严”字为基,在严以用权中知敬畏,在严以修身中存戒惧,在严以律己中守底线,自觉做到严守规矩、不逾底线。要坚持“学”字为源,精学政策、勤学专业、善学先进、干学结合,自觉做到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孔晓宏强调,党校是党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是领导干部锤炼党性、提高素质的大熔炉。市委党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承担起、发挥好思想引领、干部培训、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职责,为宣城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能力支撑和智力支持,奋力开创全市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市委党校秋季学期第一批次县干班、科干班全体学员及宣州区中青班学员代表参加座谈。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何媛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