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何淳宽赴芜湖海螺集团对接洽谈

时间:2021-11-10 08:35

  1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赴芜湖海螺集团总部就有关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等参加。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建超等接待。

  孔晓宏、何淳宽对海螺集团近年来取得的瞩目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宣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孔晓宏、何淳宽说,新一轮新能源产业革命千帆竞发、百舸争流,海螺集团作为国际化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在绿色发展上谋全局、站前台、扛大旗,为宣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多机会。前期,海螺集团与市委、市政府合作座谈会后,双方明确了具体合作方向,形成了合作机制,很多工作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希望发挥双方优势,紧密携手合作,加快工作专班进驻,推进项目落地。宣城将全力为海螺集团在宣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推进海螺集团绿色转型升级,促进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共同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王诚对孔晓宏何淳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在已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立即成立专班入驻宣城,尽快排出时间表开展实质性工作,将合作的新能源产业发展成宣城市主导产业,为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利成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