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刘惠赴宣城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

孔晓宏何淳宽分别陪同

时间:2021-11-11 08: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安排,11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来宣专题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随行。市及市级领导孔晓宏、何淳宽、于静波、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分别陪同。

  刘惠一行首先来到广德市。横山宾馆隔离点是我省上海入境来(返)皖人员继续集中健康观察点。调研中,刘惠仔细询问了解隔离人数、健康监测、专班人员配备、场所消毒消杀、食宿后勤保障等隔离点运行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强化全流程闭环式管控,坚决防止发生交叉感染。同时,进一步加强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争取他们的理解支持,确保隔离人员情绪稳定。刘惠还来到新建的集中健康观察点,实地察看现场环境和施工进展情况,要求严格按照防疫规定落实分区管理,确保观察点安全有序运行,筑牢“外防输入”坚实屏障。

  在安徽广德经济开发区(皖苏浙产业合作园区)三期,刘惠详细听取“一地六县”合作区广德、郎溪片区交通区位、产业结构、空间布局、发展规划及省际产业合作、交通共建、体制机制等一体化建设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苏皖合作示范区及“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全力培育长三角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推动“三地一区”建设取得新突破。在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603基地,刘惠听取相关合作建设情况介绍后,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基地建设,地方政府要积极履行职责,加强要素保障,为产业合作发展做好服务。

  在宣城经开区,刘惠来到开盛光伏产业园,参观光伏产业园展厅、华晟新能源异质结项目一期生产线,听取光伏产业园发展规划、技术团队、产品应用、合作项目等情况汇报,了解企业从原材料、装备、工艺,到产品与系统集成的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对企业科创能力和广阔发展前景给予肯定,并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技术转化和应用场景开拓,拓宽产业化道路,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走在产业发展最前沿。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