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在宣城市区调研棚改项目征迁工作时强调

坚持依法征迁公开透明 全力推进项目征迁攻坚清零

时间:2021-12-17 08:51

  12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在市区调研棚改项目征迁清零工作,宣州区委、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孔晓宏实地察看了纺织厂及周边棚改项目征迁工作进展情况,与有关负责人、征迁一线工作人员交谈,并现场走访征迁住户,听取意见建议,详细了解项目征迁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接着,孔晓宏在澄江办事处会议室主持召开调度会。会上,宣州区委汇报了今年以来土地房屋征收以及纺织厂棚改清零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参会单位围绕征迁清零工作分别发言。

  孔晓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区征迁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征迁越到最后,越是对领导干部担当精神、能力作风的考验,需要耐力、信心、方法和智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将棚改项目征迁清零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真正把棚改这件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孔晓宏指出,政策公开透明是做好征迁工作的基石。要集中力量投入重点征迁地块,加强协调调度,坚持开门办公,畅通渠道,欢迎群众反映问题,充分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取得最大突破。要将征迁政策再宣传,深入细致做好疏导解释工作,针对群众疑虑,及时公开信息、澄清事实,增强征迁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要加强政策指导,用足用活政策,“一户一策”细致工作,对家庭确有困难的群众,要体现党委政府的人文关怀,多渠道寻找解决困难的方法;对胡搅蛮缠、漫天要价的绝不妥协,不能突破政策底线;对违法行为要严厉打击,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规范高效推进征迁工作,确立项目清零攻坚时间表,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压紧压实责任,加大推进力度,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征迁清零工作合力。

  调研中,孔晓宏还来到房产超市项目,该项目由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目前线下已有14家企业、11个商品房项目、13个安置房项目入驻,合计2000多套可售房源参展。孔晓宏详细了解房源位置、价格和有关政策,要求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和房票制度,为拆迁安置户与房产企业架起线上线下交流的桥梁,为群众选房购房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利成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