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张韵声赴宣城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调研政法及信访工作

孔晓宏等陪同

时间:2021-12-23 08:50

  12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来我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政法及信访工作。市委书记孔晓宏,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张祥根,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盛大友,市领导胡启望、王会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边疆等分别陪同。

  张韵声一行首先来到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新四军司令部旧址、云岭碑园、军部大会堂旧址,张韵声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史料图片、实物和视频,详细了解新四军发展壮大、英勇抗日的光辉历程。在陈列馆序厅,张韵声等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忠实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

  22日,张韵声来到市人民检察院、市信访局调研我市政法及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在市人民检察院,张韵声一行走进新媒体工作室等处,仔细听取了我市检察工作的情况汇报。张韵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法律监督能力建设,提升职业化水平和法律监督质效,更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在市信访局,张韵声深入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矛盾纠纷调解室、信访视频会议中心等处,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听取领导干部定期开门接访、部门联合接访、积案化解等情况介绍,了解我市信访工作相关情况。张韵声对我市在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中的创新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把做好群众工作、解决群众诉求摆在突出位置,从源头上预防减少信访矛盾问题发生,切实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让群众在信访案件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张韵声在调研中强调,政法机关要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执法司法为民落到实处;进一步夯实政法工作根基,强化政法队伍责任担当,提高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