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领导亲切看望市政协委员

孔晓宏何淳宽张平吴爱国等参加

时间:2022-01-10 09:14

  1月9日上午,市领导孔晓宏、何淳宽、张平、吴爱国、牛传勇、朱立军、宁伟、张黎勇、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及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等分别看望慰问参加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孔晓宏在讲话中首先向新当选的政协委员表示祝贺,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指出,这次市“两会”意义重大、任务重要,大家是全市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一要确保绘出好蓝图。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为宣城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智慧力量。二要确保选出好班子。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为宣城今后一个时期发展奠定重要的政治基础。三要确保开出好会风。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格执行组织纪律、防疫要求、会风会纪,展现政协委员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何淳宽在与各位委员座谈时指出,过去五年极不平凡、极为不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支持参与、献智出力。未来五年,我市将紧扣省党代会赋予宣城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新定位,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345”新要求,做实各项工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以更高站位、全局视野,广泛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建言资政,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希望新一届市政协团结凝聚智慧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添砖加瓦。

  广大政协委员对市领导一行的到来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新贡献。 (利成志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