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在宣城军分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扎实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2-01-25 08:25

  1月24日,宣城军分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宣城召开。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孔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楼灿礼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杨军讲话,军分区党委常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孔晓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宣城军分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军分区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巩固武装建设阵地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同时,军分区官兵和广大民兵踊跃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任务,积极投身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应急行动,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全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孔晓宏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再上新台阶。一要紧紧扭住举旗铸魂,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思想教育、党管武装,始终把举旗铸魂工程紧抓不放、落到实处。二要紧紧盯住战略决胜,进一步深化国防动员准备。抓实练兵备战、改革落地、民兵建设和兵员征集,不断提高国防动员援战能力。三要紧紧抓住双拥创建,进一步深化军政军民团结。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创新落实拥军举措,积极践行为民宗旨,构建军地齐心协力、社会积极参与的双拥工作新格局。

  楼灿礼在工作报告中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着眼铸牢忠诚狠抓政治引领,着眼战略决胜狠抓练兵备战,着眼提质增效狠抓动员转型,着眼服务中心狠抓综合保障,着眼“三个过硬”狠抓基层基础,着眼全面从严狠抓管党治党,奋力跑出新时代奋斗强军的加速度,同心谱写军分区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杨军从强化使命担当,聚焦练兵备战,拉升动员准备质量效益,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跃升等方面就做好今年国防动员事业新发展作出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表彰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