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在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上强调

抓实抓牢基层党建工作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2-24 08:56

  2月23日下午,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召开,听取全市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等进行交流讨论。市委书记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

  孔晓宏认真听取和记录大家发言,并不时插话交流,就一些重点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孔晓宏指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实事求是、客观介绍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着重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指出的问题既有普遍性和共性,也有领域性和个性,同时大家对基层党建工作抓什么、怎么抓都有思考,探索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很有见地和针对性。市委将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深入研究,转化吸收到今年的工作部署中去。

  孔晓宏强调,基层党组织是落实各项工作的第一线,也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更实举措抓好抓牢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要坚持履职尽责,在真抓真管真严上下功夫。坚持“书记抓、抓书记”,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强化“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党建就是抓业务”理念,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攻坚克难,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履行抓党建责任。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在补齐短板弱项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破解问题、总结问题,始终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三要注重提质增效,在深化品牌打造上下功夫。勤于钻研谋品牌,立足实效创品牌,注重长效立品牌,扎实开展“三抓三提”,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立军就做好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直机关工委、宣城经开区工委分管负责人,部分县委组织部长,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利成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