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政府与中国电建华东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孔晓宏张春生出席并讲话 何淳宽主持

时间:2022-02-25 08:30

  2月24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孔晓宏,中国电建华东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长何淳宽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市政协副主席宁伟,市政府秘书长盛浩等出席。

  签约仪式前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电建华东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华东院近年来自身发展及在宣工作开展等情况。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市区政府负责人等就深化双方合作等进行了回应和交流。

  孔晓宏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电建华东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宣城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我市正抢抓国家“双碳”政策机遇,充分发挥区位资源禀赋优势,积极有序推进以抽水蓄能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发展。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加快相关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希望华东院充分发挥人才技术、投资运营等优势,助力宣城高质量发展。宣城市将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好合作项目建设,着力创优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发展。

  张春生表示,中国电建华东院高度重视与宣城市的合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下一步合作中,充分整合技术团队及人力资源,全面加强工作对接,抓住关键环节,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框架协议落地落实,为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于静波与中国电建华东院副总经理程开宇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根据宣城市抽水蓄能、新能源等领域建设需要,按照“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和完善双方战略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和交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中国电建华东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