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孔晓宏何淳宽分别作出批示

时间:2022-03-03 08:50

  3月2日下午,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孔晓宏、市长何淳宽分别作出批示,副市长汪侃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晓宏在批示中指出,民政工作事关百姓冷暖、民生民心,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2021年,全市民政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在兜好基本民生底线、夯实基层治理基础、优化基本社会服务上进一步拉高标杆、主动作为、争先创优,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民生幸福新高地,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淳宽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各级民政部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的一年,全市民政系统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群众关切,持续加大基本民生保障力度,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改革创新,推进基本社会服务提质增效,增进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的民生福祉,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

  汪侃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民政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任务,引领新时代民政工作再创新辉煌;要夯实基层基础,确保民政工作高效落地落细落实。

  会上,书面传达全省民政工作座谈会及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市民政局负责同志作全市民政工作报告,各县市区政府分别结合各自特色工作作交流发言。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民政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余健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