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孔晓宏何淳宽分别作出批示

时间:2022-03-04 09:07

  3月3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总结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今年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委书记孔晓宏,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分别作出批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晓宏在批示中指出,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环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紧扣“保安全、保稳定”的工作目标,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隐患,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为聚力打造现代产业、改革开放、城乡融合、生态文明、民生幸福新高地,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谱写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淳宽在批示中指出,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为平安宣城保驾护航,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辅警,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过硬作风,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好“三安”使命,忠诚践行人民卫士神圣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会杰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坚定闯新路、争一流的信心决心。正视风险挑战和问题短板,切实增强维护安全稳定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以严实作风、专业思维和创新精神,持续推动宣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播放了年度工作视频片,对2021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4个单位及获奖集体、个人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局及交警支队负责人、市局各警种部门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徐静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