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孔晓宏作出批示

时间:2022-03-08 08:47

  3月7日上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孔晓宏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晓宏在批示中指出,2021年,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委工作要求,聚焦中心大局、勇于担当作为,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时代人才工作等方面取得很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2022年,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强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打造皖南区域人才高地为重点,奋力担当、奋勇争先,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朱立军在讲话中从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有关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锻造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奋力打造皖南区域人才高地、深入推动组织工作攻坚克难6个方面,对今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作了部署,并要求扎实推动抓信访改作风办实事,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上,宣州区委组织部、郎溪县委组织部、泾县县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党组等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7家单位作了书面交流。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工委、驻芜工委、宣城经开区工委、市苏皖合作示范区工委、市敬亭山工委、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工委及市财政局(国资委)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等参加了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谭艺莹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