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孔晓宏作出批示

时间:2022-03-11 09:03

  3月10日上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孔晓宏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牛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晓宏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战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尤其在持续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等方面担当作为,为实现我市“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坚持守正创新、求真抓实,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统筹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在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持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等重点任务上落细落实,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党委要全面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统战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为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聚人心、筑同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牛传勇在讲话中肯定了2021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今年工作,他强调,要紧紧把牢主线,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围绕中心大局,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统战力量;把握重点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全市统战系统要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掌握方法、提升能力,强化担当、锤炼作风,厘清责任、凝聚合力,不断开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会上,通报表彰了2021年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和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部分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党委统战部结合各自特色工作作交流发言。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各县市区统战部长及办公室(研究室)主任等参加会议。(段北生)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