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孔晓宏作出批示

时间:2022-03-17 08:37

  3月16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宣传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孔晓宏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晓宏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显著成效。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突出“两个确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繁荣文化事业产业,不断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把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金友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宣传部门要紧紧围绕今年我市宣传工作要点,坚定主心骨,在学习研究中领悟新思想;把准主脉络,在守正创新中提升新境界;弘扬主旋律,在凝心聚魂中营造新氛围;筑牢主阵地,在风险管控中取得新成绩;建强主力军,在工作作风中展现新气象,努力实现宣传思想工作在全省争一流、文化建设在长三角叫得响、城市形象在全国有名气,为宣城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宣州区委宣传部、郎溪县委宣传部、广德市委宣传部、宁国市委宣传部、泾县县委宣传部、绩溪县委宣传部、旌德县委宣传部、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作交流发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刘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