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在宣州区调研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时强调

立足平战结合以战为主 提升应急防控能力

时间:2022-03-18 09:02

  3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在宣州区调研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运行情况。副市长杨林秀,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孔晓宏来到宣州区“健康驿站”,该隔离点位于宣城高新区,是宣州区建成的全省首家区县级应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于今年2月20日完工并投入使用,目前已隔离75人。隔离房间内,有空调和独立卫生间、电视、网络、对讲系统,生活设施齐全。孔晓宏与隔离点负责人亲切交流,实地察看了监控室、工具间、信息联络组、综合保障组及病例运转组等场所,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数量、可用房间、医护人员配备、食宿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在场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要掌握隔离点各项工作要求,加强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同时积极为隔离点运转建言献策,促进隔离点安全、高效、有序运转。

  孔晓宏强调,实施集中隔离观察,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意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抓好现阶段隔离点建设和运行,同时谋划建设备用隔离点,做到有备无患,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严格按照《安徽省隔离点建设管理规范(试行)》,进一步细化完善各环节设计和区域设置,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制度,使隔离点运行规范化标准化。要健全隔离点基本管理队伍,统筹调配好医护后勤等人员,积极探索设立隔离点专业管理机构单位,立足平战结合、以战为主,提升应急防控能力。  (利成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