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苏皖合作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揭牌仪式举行

孔晓宏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2-04-20 09:07

  4月19日上午,苏皖合作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孔晓宏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出席揭牌仪式。

  孔晓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党工委、管委会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苏皖合作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正式揭牌,标志着示范区建设发展踏上新征程、迈入新阶段、开启新篇章,这是我市纵深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

  孔晓宏要求,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要以此为新起点,紧扣做“示范”,竭力创“品牌”,不断将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推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质量。一要高标定位做示范,坚持把视野放宽、起点定高,加快形成一批显示度高、标志性强的工作成果,为全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探索新经验、作出新贡献。二要强化产业做示范,坚持以优质项目为突破口,聚焦“2+8”特色优势产业,全力引进一批支撑性、引领性、带动性强的“引爆点”“压舱石”项目,打造宣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兴增长极。三要深度融入做示范,全面学习链接沪苏浙先进理念、打法经验,在完善体制机制上大胆闯、积极试,加快推动宣城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从“全面参与”迈向“深度融合”。四要创优环境做示范,持续完善“管委会+平台公司”模式,不断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吸引更多高端项目和人才纷至沓来。五要奋力拼搏做示范,争当发展的闯将、进取的先锋、破题的能手,不断描绘好示范区蒸蒸日上的动人画卷。(记者 刘畅)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