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一季度交通重点项目暨路域环境整治调度会召开

孔晓宏作出批示 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2-04-21 08:56

  4月20日下午,全市一季度交通重点项目暨路域环境整治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孔晓宏作出批示。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孔晓宏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交通强国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交通事业发展,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实现新开局。要坚持“经济发展、交通先行”,围绕皖南交旅融合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等工作,抓实抓快今年交通重点工程,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稳投资、稳增长“主力军”作用。要深入推进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将其作为改善我市人居环境、提升文明形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完善工作机制、保障经费投入、加强调度推进,高标准推进实施“十四五”路域环境整治目标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条件,努力构建长三角中心区域综合交通枢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淳宽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乘势而上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紧盯既定目标,加快前期工作,强化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积极向上对接,加强沟通协调,用活用好各项机制,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全力抓调度、抓推进、抓落实,同时着眼长远,狠抓项目储备,增强发展后劲,奋力推进交通建设提速扩量增效。要扎实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建立健全“政府主导、交通牵头、各方参与、属地管理、分级负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坚持项目推动,努力打造亮点,强化示范引领,着力打造美丽宜居的城乡人居环境和“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要强化保通保畅,规范落实相关制度,真心暖心提供服务,确保货运物流通畅运行。

  董红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8日至19日上午,与会人员赴各县市区现场调度交通建设项目和省道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调度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以PPT形式通报一季度重点项目进展、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政府及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作了汇报发言,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