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在广德调研疫防设施建设时强调

规范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有效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吴爱国等陪同

时间:2022-05-09 09:18

  5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孔晓宏赴广德市调研宣城健康驿站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家和,市直相关部门和广德市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宣城健康驿站建设项目作为提升我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一环,目前已基本建设完工。孔晓宏实地察看健康驿站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解项目最新进展,并走进隔离用房仔细检查空调、卫浴、网络、电视、床位设施用品等配置安装情况。他说,要科学规范、安全高效推进健康驿站项目建设,用心用情、换位思考,做好人文关怀,切实让入住人员感受到温暖。

  调研中,孔晓宏对当前各项工作进展予以肯定。他强调,建设健康驿站是积极主动应对疫情复杂形势、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提升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举措,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建设标准,细化安全管控措施,合理布局、注重实效,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示范工程,确保按期建成投用。要强化后续运行管理,不断完善健康驿站的功能设置,抓好水电、消防、通讯、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强人员培训,强化实战演练,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保障,有效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