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2 09:11

  5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孔晓宏一行首先来到市地震局防震减灾科普馆,参观展厅、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地震监测与预警等科普知识,并现场体验了模拟地震、心肺复苏、震时虚拟多场景逃生等互动项目。孔晓宏指出,要充分发挥科普馆的教育和辐射作用,不断拓展科普宣传渠道,提高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

  随后,孔晓宏与支部党员们一起来到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依次参观了敬亭昭明、文房寻法、思危鸣警、清江纳新四个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展板、视频以及场景演绎等多种手段,接受了现场廉政教育。孔晓宏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自省自警自律,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同时,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时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