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健康驿站竣工交付仪式举行

孔晓宏出席仪式并宣布启用 吴爱国等出席

时间:2022-05-18 09:14

  5月17日上午,宣城健康驿站竣工交付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孔晓宏讲话并宣布启用。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市政府副市长王普,市政府党组成员、宣城健康驿站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家和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杨林秀主持。

  孔晓宏在讲话中对宣城健康驿站的竣工交付表示祝贺,向参与健康驿站建设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他说,自宣城健康驿站启动建设以来,全体参建人员星夜兼程、攻坚克难,与时间赛跑、和疫情竞速,圆满出色完成了建设任务,用辛劳和汗水展现了“宣城担当”、创造了“宣城速度”,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疫情防控及大上海保卫战贡献了“宣城力量”。

  孔晓宏指出,建成驿站不易,用好驿站是一场新的考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以更加精准、更加扎实的工作做好驿站的科学管理使用,持续加强防控能力建设,做好后续服务保障,确保在挑战和压力测试中顶得住、运转得好,为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要强化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流程和规范,加强无缝对接与全链条管控,确保工作零失误。要强化院感管理,加强健康驿站的生活垃圾和医疗废弃物的规范处置,严格落实保障工作人员安全的防控措施,确保工作零感染。要强化安全管理,做好健康驿站后期建设和维护工作,强化消防、监控、餐饮等安全检查,切实管理好、使用好、维护好驿站设施设备,确保工作零事故。

  孔晓宏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宣城健康驿站竣工交付为新的起点,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实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前,孔晓宏一行来到宣城健康驿站运行管理中心,察看项目建设示意图,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驿站运行管理工作流程,并查看视频监控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隔离区工作专班人员进行了通话,向他们表示感谢。

  仪式上,吴爱国宣读了宣城健康驿站建设指挥部表彰决定,王普向运行管理单位交付竣工钥匙;宣城健康驿站建设指挥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分别发言。

  宣城健康驿站领导组成员单位、广德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及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据了解,宣城健康驿站项目位于广德市经济开发区东南,于今年4月21日正式开工,仅用二十多天建成了设施较为齐全、功能较为完善、环境温馨舒适的防控场所。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