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在城市更新重点项目专题会议上强调

补短板强弱项 促进城市功能完善品质提升

何淳宽等出席

时间:2022-07-12 10:03

  7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城市更新重点项目专题会议。市委书记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何淳宽、于静波、王普,及市政府秘书长郑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城建集团分别汇报了近期城市建设有关重点项目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市领导和参会单位就推进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孔晓宏认真听取发言,深入了解情况,逐个项目进行研究。他指出,实施城市更新是适应城市发展新形势,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抓住国家扩大有效投资的政策机遇,围绕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总定位,系统实施城市更新行动,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实现中心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品质提升。

  孔晓宏强调,要高度重视城市更新规划,加强顶层设计,突出城市风貌塑造和历史文化保护,进一步深化优化城市更新项目方案,有序推进片区改造,打造精品项目。要理顺建管养体制机制,进一步厘清职责、加强统筹,完善支撑体系,将工作抓细抓小抓深入,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早见成效。要统筹做好资源配置,加大专项债项目谋划,多渠道筹措资金,满足城市建设需要。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强市级统筹调度,建立市区一体化协调推进机制,做好政策供给和要素保障,形成推进城市更新建设的合力。要坚持为民惠民,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结合实施“暖民心”行动,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满足群众需要,吸引更多人来宣投资兴业生活。

  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利成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