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立足群众需求 办好民生实事

时间:2022-09-01 10:14

  8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在市区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安徽劳动大学旧址、文明菜市等工作。副市长汪侃,宣州区委、市直相关部门、安徽劳动大学研究会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孔晓宏首先来到双桥街道金杨社区乌泥埠砂场,该堆场位于玉山饮用水源地及金杨社区乌泥埠饮用水源地保护范围内,为宣州区突出环境问题,目前已整改完毕。孔晓宏观看展板,听取该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堆场及周边环境,要求结合人防技防,加强场地管控,通过改造提升,合理使用场地。在安徽劳动大学旧址,孔晓宏先后参观了教学楼、大礼堂、宿舍、图书馆等建筑旧址,听取劳动大学历史介绍,他指出,劳大在宣城的发展历程中,留下了珍贵的高等教育办学经验,承载着一代人难忘的记忆,要收集整理好史料、征集实物,运用数字化等技术在市区国家综合档案(地方志)馆中予以展示。在金坝菜市场,孔晓宏察看了菜市场秩序维护及卫生保洁,与经营户亲切交谈,了解经营管理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市场管理,在满足市民日常购物需求基础上,提升居民生活购物质量,为群众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调研中,孔晓宏强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要扎实细致实施暖民心行动,立足群众需求办好民生实事,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确保我们“干的事”能够精准对接群众“盼的事”。有关部门要深入基层一线加强工作指导,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记者 利成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