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调研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2-09-27 09:39

  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孔晓宏调研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孔晓宏首先来到市市场监管局,实地察看阵地建设、查阅机关党建资料,并与领导班子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孔晓宏指出,市场监管工作社会关注度高,要切实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使机关党建工作更扎实、更有成效、更富有活力,让群众和市场主体满意。在市交通运输局,孔晓宏察看了我市2022年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展板,听取围绕“交通强市”抓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观看宣城综合交通运行监测与协调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对该局增强“干部四力”的做法表示肯定。孔晓宏指出,交通是经济的脉络和文明的纽带,要抓好基层党建,加强政治建设,总结好的做法,使党建工作成为推动各项业务工作的有力保障。

  随后,孔晓宏来到市直机关工委,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观看了《排头兵——宣城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纪实》宣传片,听取了市直机关工委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月活动开展、市市场监管局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孔晓宏在讲话中对市直机关党组织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单位党组(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建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基层机关党建工作抓实抓到位,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孔晓宏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实现双促进双提升。要强化基层基础,聚焦重点、攻坚克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强化机关党建制度体系建设,对标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强弱项、补短板,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强化典型引领,梳理总结好做法,在全市范围内推广,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好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用好百名科长“五比五评”和“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等活动载体,进一步转作风、优服务,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完成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他强调,市直机关工委要发挥好主体作用,积极推动市委部署要求落实落地,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记者 利成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