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在宣州区广德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8 08:46

  11月26日下午和27日上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先后赴宣州区、广德市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吴爱国、王珏、杨林秀,市直有关部门及宣州区、广德市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在宣州区、广德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孔晓宏认真听取当前疫情处置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情况汇报,对两地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孔晓宏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二十条优化措施,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做好充分思想和物资准备,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落实好,全力以赴打赢突发疫情防控歼灭战。

  孔晓宏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快而又快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持续优化提升“采、送、检、报、追”等各环节,坚决把潜在风险挖干净、重点人员管到位,以最快速度斩断社会面传播链条。要进一步健全平战转换机制,力争在常态化防控和疫情处置的各个环节采取最优的防控措施、达到最优的防控效果,提高防控工作效率。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防控资源力量统筹、合理调度,管好用好方舱医院、集中隔离点等场所,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围绕本轮疫情处置工作全过程全链条,全面细致复盘防控体系运行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查找薄弱环节,迅速补齐短板漏洞,持续优化我市疫情防控的体制机制和工作措施。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细化完善防控工作预案,精心精细做好生产生活服务保障。要始终心系群众冷暖,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科学配置工作力量,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确保能够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记者 利成志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