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时间:2022-11-30 09:14

  1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先后来到苏皖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市发改委专题调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扛牢责任、全力以赴,切实巩固经济稳定向上基础,打好今年工作收官战,谋好明年工作开局篇,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市政协副主席、市苏皖合作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红英,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在苏皖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孔晓宏听取了管委会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与大家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孔晓宏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2022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的部署要求,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全力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交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高分答卷。要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坚持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推进、高标准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重要平台支撑作用,积极对上争取政策支持,不断将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推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为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在市发改委,孔晓宏认真听取市发改委关于全市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全市发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发改委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综合管理部门,要当好经济发展的“参谋者”,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观大势谋大局,不断提高研究谋划水平,在抓好重大政策贯彻落实的基础上,结合宣城实际,聚焦发展重点,谋划制定更多有效政策措施,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工作建议,不断提升全市经济发展的深度、高度、广度。要当好产业项目的“推动者”,坚持把项目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靠前服务重大项目,建立完善定期会商机制,强化工作调度,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深入谋划明年目标任务,建立工作专班,主动对标周边发达地市,全面梳理总结存在问题,加强系统性思维、前瞻性思考、整体性推进,不断拉长板、补短板、固底板、强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珏、陈红英也分别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记者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