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03-29 08:50:55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3月27日至28日,市委书记李中赴深圳市开展系列招商活动,主持召开宣城(深圳)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走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席宣城(深圳)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副市长董红明等参加活动。

  27日下午,在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李中主持召开宣城(深圳)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基石资产管理公司、深圳至正文博集团、中国九环(香港)投资控股集团、香港新华集团、香港铜锣湾集团、深圳海王集团等香港和深圳知名企业家出席座谈会。李中向大家介绍了宣城的市情、区位优势和相关产业规划及发展情况,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宣城走一走、看一看,深化合作交流,多为宣城发展出“金点子”。与会企业家纷纷表达了投资宣城、共赢发展的合作意愿。

  28日上午,李中一行来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坂田基地、华为数字化转型展厅,听取华为在智慧城市、零碳园区、人工智能等领域发展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李中盛情邀请华为来宣考察,开展项目合作。他指出,宣城正聚力打造“2+3+4”产业链,希望双方在产业导入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引导华为供应链优质企业落户宣城,助力壮大宣城制造业产业规模,实现合作共赢。

  28日下午,以“筑梦湾区 圆梦宣城”为主题的宣城(深圳)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共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额120亿元,项目涉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李中在讲话中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宣城发展的企业家朋友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深圳之行,既有“他乡遇故知”的亲切,也有“千里会新朋”的欣喜。宣城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千年郡府地、中国文房四宝城、山水诗城;宣城区位优越,地处长三角地理中心,是南京、杭州、合肥“三大都市圈”辐射中心,也是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和前沿阵地。当前,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宣城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这片创新要素聚集、创新活力迸发的创业热土上,已形成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人潮、商潮、热潮,选择宣城就是选择与机遇同行、投资宣城就是投资未来。我们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将更多项目布局到宣城,牵引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来宣城发展,真正将宣城打造成为各家企业在长三角“落子布局”的战略要地;希望在深学习培训的宣城企业家朋友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不断打造一流企业集聚更大能量。宣城市委市政府将切实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及时雨”“合伙人”,全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负责同志,部分广东、深圳、香港客商,签约企业代表以及在深第二期宣城市企业领航人才战略培训班学员等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何媛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