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赴广德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5-17 09:14

  5月16日下午,市长孔晓宏赴广德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有关部门及广德市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广德经开区邻里中心、中医院及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孔晓宏深入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室等处,查看现场接种秩序,与接种市民亲切交谈,慰问医卫工作人员,询问广德市疫苗接种组织发动、接种进度、工作流程等情况,要求在接种工作中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化机制作用,强化硬隔离措施和设施配套,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安全接种、有序可控。广德中医院发热门诊按照“三区两通道”要求规范设置,孔晓宏要求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充分发挥“哨点”作用。上海入境来(返)皖人员广德市继续集中健康观察点目前有132人在集中观察。孔晓宏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严格规范工作流程,用心用情做好服务。

  随后,孔晓宏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广德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孔晓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疫情仍未完结、危险仍在身边、大考仍在继续”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孔晓宏强调,科学做好疫情防控,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坚持人物同防,进一步加强发热门诊、社会办医管理,强化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控,人员密集场所规范执行戴口罩、测体温等措施,建立通畅的市民投诉举报机制,织牢织密防控网。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职责,持续探索疫情防控优秀经验做法,完善体制机制。要加强工作调度和问题研判,安全科学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促进自我防护意识的提升。要把做好入境人员继续集中健康观察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持续守牢关口,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