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何淳宽到旌德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2021-06-22 09:08

  6月21日下午,市长何淳宽赴旌德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检查防汛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有关部门、旌德县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非人灵长类实验平台项目猕猴养殖基地,何淳宽实地调研平台建设情况,希望该平台加强与企业、医院等合作,做好种群保护,科学规范养殖,推进实体化运作。在旌德高铁站广场,何淳宽结合展板,详细听取了高铁新区空间规划、交通区位、项目工程等情况汇报,希望新区加快项目建设,实现更好发展。在白沙水库,何淳宽察看库区,检查防汛工作,仔细询问近期雨情水情、水库运行及巡查值守等情况,要求严格执行水库水位控制运行计划,切实做好水库防洪调度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在调研座谈会上,何淳宽听取了旌德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坚持“小而优”,聚焦生态立县不动摇,结合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等工作,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生态优势,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坚持“小而美”,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打造精致美丽城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推进文旅融合。要坚持“小而精”,保持发展定力,聚焦关键环节,制定出台政策措施,深入推进“双招双引”,进一步做优做强主导产业。他强调,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细化实化应急预案,加强防汛应急值守,强化防汛物资保障,防范地质灾害发生,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要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进度,着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